杰西艾答不理

三大国乙/罗小黑/非人哉/全职高手/鬼灭以及——
令人崩溃的欧美圈

『百合组』不是缺点

*群里看到的三十题其中之一,非国设


也许是出于社会性质,或是人们对男性的刻板印象,若是有哪个男生穿着粉红的裙子、戴个蝴蝶结,见到陌生人就怕的躲到同行者身后,得到的评价一定不会悦耳。

也许会有腐癌患者说这种人一定是“受”,但讨论依旧不经听,也多半是些和xing有关的话题。

菲利克斯严重社恐也许就是因此。他并不觉得喜欢粉红色或是裙子不正常,也不觉得怕生很丢脸,可人们的评价逐渐让他形成了一种观念:自己是病态的。

他还是和往常一样独自走路上学,金色的齐肩短发和有着粉色飘带的书包让他的背影看起来实在像一个女孩子。学校的前一个红绿灯路口往往会将住在四面八方的学生们汇集在一起,这时就会有三五成群的男生们上前来嘲讽他两句。其中很多人他并不认识,只是知道就读同一所学校,并且不看好他。

这群人中除了班长王耀,就只有托里斯不在其中。听说低年级的轴心班对他并不反感,只是从未见到过。

“保!”

一个嬉笑的女孩子正挑弄着菲利克斯的头发,闻声立刻松手跑开了。是校篮球队队长托里斯,不少女生崇拜的对象。

“啊……又是你丫。”

菲利克斯没精打采地继续走着,并没有抬头看追上来的托里斯。

周围的议论声四起,大都想不通“前途无限”的托里斯为什么会和“三观不正”的菲利克斯玩的那么好。菲利克斯早已习惯这些言论,只是不想让托里斯受牵连,急着打发他走。

还没等托里斯开口,不怕事的高年级社会青年就埋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向菲利克斯。刚刚想打发他走的心情顿时消失不见,低着头往托里斯身后一躲,抓着他的衣袖发抖。

“娘炮,又让我们逮着了。”

托里斯并未硬碰硬,拉起菲利克斯的手,轻轻一闪便绕过了他们。他踏着轻快的脚步拉着菲利克斯奔跑在人来人往的小路上。

“走啦,再不快点就迟到了。保,不要管别人说什么,最真实的你很可爱!”

无暇的晴空下,紧紧握住不放的手诠释了少年的怦然心动。


-若神明与我们同在,我们便无人能敌-









评论(11)
热度(6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西艾答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