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艾答不理

三大国乙/罗小黑/非人哉/全职高手/鬼灭以及——
令人崩溃的欧美圈

立波ABO 最终选了你Ⅲ

前篇 


“菲利,婚礼上必须穿礼服......”

“我就要穿裙子。”

拗不过。王后拗不过。

菲利克斯刚才强行拉着托里斯见了岳父,这父子俩在性格上几乎没有差别。Ⅱ国国王见第一面就对菲利克斯喜欢得不得了,像托里斯那样捏了捏菲利克斯的脸,令恐社的菲利克斯怕得神志不清。现在最疼爱自己的母亲,连结婚时穿一下婚纱这种小小的请求都不允许......哦,这世界一定是没爱了。

“你真的要在众国贵宾面前穿婚纱?”“真的!”

菲利克斯像是不太担心政治联姻会给自己的生活自由带来困扰似的,整个白天都过得挺欢脱。一开始对宾客阵容不太在意地托里斯,在下午开始接待贵宾时突然慌了起来。菲利克斯摸不着头脑地看着突然结巴的托里斯,抢先招揽走了到场那位紫眸客人。

“伊万!上次打架输了我还记着的!”

伊万......伊万,既然他来了,那娜塔莎……

那头上扎着漂亮的蝴蝶结,踏着女王般的步伐走来的,正是娜塔莎。她难得将头发服服帖帖地梳了起来,做了一个与气质不符的乖巧发型。

当年还有一丝风姿时没来得及告白,现在沦为阶下囚时,又要让你看我娶了别人。

“娜塔…”“哥哥等等我啊!菲利克斯你不要粘着我哥!快走开啊!”

原来认识啊……托里斯暗自想着,看起来关系不错呢。他有些失落地伫在原地,清风扬起一丝棕发,竟然显得如此落寞惆怅。

“卢卡谢维奇先生,祝您幸福,”伊万身边的东方人道,随后转身向娜塔莎伸出手,“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就交给我吧。”

菲利克斯给三位找好了座位,随后又走到宫殿外,看到了失魂落魄的托里斯。他想了想,悄悄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你说的那个女孩是她吗?你应该还不知道她是Alpha吧,我俩从小就认识,她是邻国公主。”

“那...那你可以帮我解释一下吗?就说我们是政治联姻,没有感情基础的。”

菲利克斯扬起嘴角一笑。“你丫估计还没表白吧?”

他们一同看着酡红的云霞,随后菲利克斯又道:

“快点进来,要开始了。”

宣读和平条约时,托里斯不禁不住地颤抖,时不时不安地瞥一眼贵宾席上的娜塔莎,对菲利克斯的愧疚感又催着他看着对方的眼睛。

那...就如此不甘地放下了吗?做不到啊。托里斯似乎陷入了无底的深渊,头脑一片昏暗,无数钝器撞击着他的心脏,令他心理溃不成军。

一切都在恍惚中虚度,痛苦中滋长。托里斯不记得晚宴持续到了多久,不记得自己和菲利克斯是怎么被一群护卫护送回的房间,不记得菲利克斯开灯时,他的心情。

这么快吗?还没做好准备呢......行-房,标记他,就算是背叛了喜欢的人吧?

菲利克斯推了一把托里斯,啪嗒一声,给房门加上了双重锁。生理期在夜晚悄然而至,菲利克斯的信息素有些不受控制地飘散在房间,托里斯心情复杂,说不出一句话。

“你丫别告诉任何人。”

菲利克斯身体有些发热,脑袋也昏昏沉沉的,不及时处理,是会害病的。不过他清楚托里斯现在对他没有感情,便打开上了锁的医药柜,取出两支药剂。

“盯着我干嘛?换衣服去。”

将冰冷的抑制剂推进身体,再服用下药片,菲利克斯喘了一口气,猛地灌了一大口凉水,回头看着愣在原地没有动的托里斯。

他欲言又止,端起盛放衣物木盘,进了盥洗室。

托里斯可以感觉到,菲利克斯和其他Omega完全不一样。他夜里睡不着,察觉到什么不对的他突然扭头看向身边,发现菲利克斯抱着小马玩偶睡在床的边缘。

是因为知道自己有喜欢的人吧,托里斯想。感动之余,却又突然有些失落。

是因为这是夜晚,才会失落!夜晚是悲伤的时刻!托里斯闭上眼睛,努力暗示着自己,不能往对菲利克斯动心那方面想。等到明天一早,阳光再次普照大地时,一定一定会开心。

不过越是暗示自己爱的是娜塔莎,失落感反而越加沉重。也许菲利克斯并不是为了给自己“清白”,而是想念着他喜欢的那个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Alpha呢。

失落......阳光也阻止不了的失落。

评论(15)
热度(3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西艾答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